close
雖然清水寺前很好晃,但晃一整天也太過份了
看看時間還早,便再搭車前往銀閣寺
雖與金閣寺齊名,但銀閣寺著實令人失望
失望的並非他不夠金碧輝煌
而是不管入口修剪過於整齊的樹,或是白沙堆成的向月台
都很明顯留下人為的痕跡,讓人遊性大減。
 
  
 
大概是我沒悟性吧,銀閣寺十分鐘就逛完了
不過碎碎唸歸碎碎念,還是拍了不少底片
 
  
 
出了銀閣寺~沿著哲學之道慢慢走
哲學之道順著渠道延伸,不太茂密的樹木
加上兩旁偶爾出現的小店,真的很適合步行
不過~當你從清晨五點走到下午兩點,我想再怎麼舒服的路都是折磨吧(淚)
 
 
 
儘管如此~不知不覺還是走完了哲學之道,果然是愛走路的賤命阿
附近的民居也很綠化~得稱讚一下
 
因為上午在二年坂一直想要吃さぎ屋的點心,可惜一直都沒開門
終於忍不住又搭車回到清水寺前
他終於肯開門了,點了個三色荻餅加一碗紅豆年糕甜湯
即便是嗜糖如命的我,還是得配著抹茶吃,實在太甜了!
不過甜食真的超解悶的,整天走到快跪下的心情瞬間high了起來
紅豆年糕的紅豆還是[大納言]的
講到這裡,不禁慶幸還好我有看電視,可以假裝懂一下
 
 
 
陰雨偏涼的天氣,坐在小小的店裡,喝著熱熱的湯
忍不住要賣弄一下 C'est La Vie
 
 走出さぎ屋發現隔壁的小店
 有在賣TOMY公司出的ひだまりの民
 還是京都限定版的
 其實對我本來沒那麼大的吸引力
 但是想起GY仁曾經對肚爛明說過
 [限量是殘酷的]
 前事不忘,後事之師
  我可不想含著淚唱無間道CD-PRO2版
  只好忍痛帶他回家了
   
 晃盪了一整天,走了快12個鐘頭
 根本就是健行嘛
 看看天色不早,趕緊到飯店投宿
 不料eztravel出了差錯
 在櫃檯整整橋了一個小時
 終於確定是eztravel沒訂房
 還好飯店還有空房間
 趕緊用現金搶下一間住進去
 雖然很鳥,可是已經累到沒力計較
 
洗完澡連投幣式的[無料放送]都沒力氣開...趴下就昏睡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つづ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