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
 
 
 
 
    
     Episode Zero
      兩輪偏執狂
 
 vaca 指這裡        
 
 
 
 
 
儘管開車很方便,但由於不知名的原因
就是喜歡騎著小野狼,以時速50的速度
享受風沙吹滿臉的感覺,我想我大概有強迫症吧
 
高中時代加入自行車社,便發下豪語要騎自行車環島
事後證明只是無知熱血少年的隨口說說
眼看10年過去了,本著男子漢大丈夫說到做到的精神
決心抓著青春的尾巴給他衝一下!
雖然是騎摩托車~不過也是兩輪嘛~別太計較了
 
 由於一個人騎車的風險太高
 萬一在山中拋錨就GAME OVER了
 所以一定得拉個人同行
 看來看去小白是最好的選擇
 當然約人騎車環島需要一點技巧
 因此在計畫成行前一個月
 先租了[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]
 約小白一塊看
 果不期然~小白看完後熱血沸騰
 恨不得隨著切.格瓦那一起騎車衝
 隔幾個禮拜再打電話邀約~
 嘿嘿!手到擒來!
 咳!我是說小白很仁慈的答應了<m(_._)m>
 
 
之後在過動兒軍團露營日,PK桑也在我倆[動之以情,誘之以維士比]之下
(PK桑要以維士比說服他同事幫他代班7天)
答應一塊參與環島行程
雖然之後因為PK娘擔心安危不克前往
不過你的精神與我們同在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つづく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本次行程命名為:
摩托車日記後遺症現在不做將來一定後悔台灣繞一圈隨興旅程
簡稱 繞一圈
除了日期早早就知道之外
僅僅在出發前三天利用一個小時確定行程
由此可知本趟行程多隨興了
又因為珊瑚颱風而延了一天的行程
現在好像小時候遠足前的興奮期
我現在要出征~我現在要出征!!
為期七天旅程~就此展開
詳情~回來再寫吧~歐耶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5/08/13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發現有必要報告一下[閒者培育中心]的休假制度
本中心每年工作時數1800小時,每天理論工作時數7.5小時
所以工作日數為1800/7.5=240日
意即休假日數為365-240=125日
扣除週休二日104日尚有21日的紅字
再扣除員工旅遊,春假,阿哩阿雜等等還多出5天紅字
於是這五日就是排在八月份的[暑假]
五天加上前後兩個週休即可得到9日連續假期一次
也促成了這次繞一圈的行程
別問我這種公司怎麼會賺錢??我也很納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