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乳小姐說他有免費少林少女(Shaolin Girl)電影特映卷,找我一起去看
據說是周星馳監製,少林足球的續集(?)
約定好請他吃晚餐做為回報,可是 林北 小的在台北混跡多年可不是浪得虛名
所以下班很放心的把皮包丟在辦公室看電影去
最後的結局是鴨乳小姐請了林北 在下 小的 敝人 我 看電影,吃鹹酥雞
外加一杯可爾必思
吃免錢的真是有夠爽的啦!下次我還要再用這招
 
按照往例,看人家免錢的電影就要寫評語
先來看一下奇摩電影的介紹

未命名
 
直接跳評語好了!這部片大概是我進到電影院看電影以來
排名前三名的
第一名是國小五年級上台北玩,姨丈帶我去某電影院看的片子
只記得劇情荒謬到連國小五年級的我都覺得不可思議
然後女主角有露胸部,讓國小五年級的我好開心好害羞
 
第二名是上成功嶺時,一堆大頭學生兵放假不知要幹嘛
跑去看由電玩真人快打改編而成魔宮帝國
一堆人打來打去,殺來殺去,死來死去
 
本片榮登第三名!!
一開始的日本人演少林和尚,說著日本腔的中文 -- 失敗
加入一個與主線劇情無關的球隊,只為了瞭解團隊精神 -- 失敗
大壞蛋躲在高塔頂,主角一層一層闖關往上爬  -- 失敗
最後的決戰搞得跟太空戰士動畫版一樣,打到水底衣服都不會濕 -- 失敗中的失敗
最~慘~的就是最後居然跟大壞蛋抱在一起,感化大壞蛋 有謀搞錯~!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報告完畢          以上

沒了  就這樣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